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搬家打包小常識

搬家打包小常識

搬家打包小常識應該對貴重物品現金、貴重金飾品等貴重物品一定要隨身攜帶,另外鑰匙、手機及充電器等常用物品一併隨身攜帶。

廚房的餐具、刀刃、鍋類物品一定要用棉白紙包裹後裝入紙箱,裝箱時一定要用填充物填滿空隙,避免在運輸中產生晃動造成物品損壞,為了防止油鹽醬醋破碎溢出後污染到娶她物品,一定要擰緊蓋子做好封口或單個包裹後再裝入紙箱,在所有裝有易碎的在紙箱上黏貼好"易碎物品、小心輕放 "警示標貼。

 

棉被和衣服類摺疊好放入箱裡,怕皺的衣物、皮大衣等衣物可用日式搬家公司的專用掛衣箱掛放,各類小東西飾品等零零散散的小東西以及和洗浴用品建議先裝入小的塑料袋內,在裝入紙箱,並且標記號向內的物品以及物品的位置,以便日式搬家公司的員工將物品直接搬入相對應的房間,也便於新家的整理擺放。

家具拆裝的螺絲配件裝塑膠袋裡封口,用封箱帶粘貼在家具上,以免遺落,或者是由專人保管,避免安裝的時候找不到所需要的配件。家具包裝時應該對家具的轉角進行加厚包裝,確保不會在日式搬家公司運輸中損壞。

對於家用生活電器也是需要妥善打包,比如:冰箱、電視機、印表機,音響,電腦等用氣泡紙包裹包裝,並在表面標記正面和物品的名稱,並提醒搬家公司在搬運過程中加倍小心,避免碰撞。

以上就是好管家日式搬家公司的小編為您整理的在平時搬家工作中積累的搬運打包經驗技巧全攻略,希望可以對您在搬家前的準備打包工作有一些幫助。


搬家公司推薦:https://27886666.com.tw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