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蘇皇銓

蘇皇銓

面相學講究天庭飽滿,即髮際線到眉骨要均勻而飽滿,且擁有自然弧度。從臉部美學角度分析,全臉可分為3庭,而額頭就是3庭中的第1庭。標準的額頭應是飽滿且平整中微突起,若過於扁平或太小太窄,皆會使面部沒有立體感且失去和諧之美。

整形外科醫師蘇皇銓表示,額頭是面部的重要部位,飽滿圓潤的額頭可說是臉上畫龍點睛的一筆,在搭配眉形及髮型上都有加分效果,對於鼻形的銜接上更有著關鍵地位,若額頭飽滿圓潤,面部輪廓也會更顯柔美。不少女性雖然擁有標準五官,但額頭卻過於扁平,使得面部無立體感。此外若額頭凹陷或有抬頭紋,也會給人老態、無精打采的印象。

豐額方法主要可分為注射填充及手術式。皇妍整形注射填充的材料會隨時間變形並需一再注射,費用累積過高,且吸收過程易凹凸及位移。傳統矽膠、卡麥拉等墊片手術則需要掀頭皮才能置入墊片,且矽膠等墊片材質較硬、塑形不易,或只有固定模型。反觀可客製且自然的Goretex內視鏡微創手術,成為愛美人士豐額的熱門選項之一。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