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 手汗代償治療

手汗代償治療

1.為什麼會手汗多?

人體汗腺受交感神經(內臟神經的一種)支配。神經興奮後,腺體分泌,才會產生汗液。不同部位的皮膚汗腺受不同的交感神經支配。

2.手汗症清汗三聯湯怎麼樣?

對於手掌多汗,這一方法的有效率在95%以上。對於腋下多汗,只要聽醫囑,有效率能接近90%。

3.手汗症手清汗三聯湯點的安全性怎麼樣?

安全是任何療法賴以存在的根本。

4.清汗三聯湯有副作用嗎?

無!

5服用中有點出汗怎麼辦?

這分兩種情況。手突然出汗,幾天後自行消失或明顯減輕,我們也曾遇到過不少,但不用擔心,就是暫時現象。

還有一種情況,服用藥物前減輕,但還是會出一些,對正常工作生活影響不大。你不用擔心手汗會越來越重,堅持服用

我們注意到,有些患者好了,突然有一點出汗,緊張得不得了,以為這是復發。但過幾個月發現,並沒有加重的趨勢。

手汗症為相當常見的一種原因不明的功能性局部異常多汗。手汗症並非疾病,只是交感神經過度亢奮,但往往因此症狀造成學習,工作或社交的困擾,而就醫治療。目前,手汗症最有效地治療措施是手術治療。

胸腔鏡下交感神經點斷術是從根本點斷興奮的交感神經,達到手汗代償治療的目的。手術是由醫生在一側腋下切一個1-2cm的孔,插入胸腔鏡,在所要的交感神經做點斷,讓肺部擴張回正常,然後處理傷口。用同樣的方法完成另一側胸交感神經的點斷即可。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