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末梢血液循環不良

末梢血液循環不良

怎麼到了冬天雙腳特別容易發涼,身體其他部位倒是不明顯,唯獨是雙腳有時候冰涼冰涼的。其實,由於腳是我們身體肢端,血液循環較差,到了冬季這種情況就會更嚴重,以至於造成雙腳冰涼。中醫認為一旦腳部受寒,循環不暢,將引起多種疾病。

腳與大腦

腳離大腦雖然最遠,但腳通過無數的神經末梢與大腦存在特殊聯繫。腳部受寒,刺激不夠,會使大腦皮層興奮與抑制失去平衡,導致失眠多夢,精神緊張。
腳與血液循環
腳遠離心臟,腳部的血液循環也因此成為全身血液循環過程中最難的部分,末梢血液循環不良,易引發靜脈曲張、動脈栓塞以及心腦血管疾病。
腳與人體毒素
體內代謝產生的許多毒素易沉積於腳部,產生許多病症,如乳酸、酚類、芳香族胺類沉積會導致身心疲憊、乏力,精神萎靡;尿酸沉積會導致痛風、水腫。腳部受寒,代謝不暢,會加速毒素的沉積,增加疾病病發的可能性。
寒從足下生,冬季汗蒸促進腳部血液循環
想要雙腳溫暖,最根本的方法是讓全身血液循環暢通,讓腳部與全身各處的血液循環起來,蒸足去寒 打通循環就是冬季促進血液循環最好的方法。汗蒸房養生能量是身體所需的健康能量,不僅能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打通身體各大穴位,穴位打開,氣血自然暢通,氣血暢通,雙腳自然溫暖,雙腳溫暖,身體自然健康!


廣告輪播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