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隆乳按摩教學

隆乳按摩教學

隆乳按摩5步按摩法

隆胸是以一種,以精、准、細為主要特點,採用在腋窩區域做極小切口的微創式植入方法完成,是最為隱蔽的豐胸手術切口方式。將假體植入乳腺組織與胸大肌或胸小肌與胸大肌之間的天然空隙中,手術過程出血少,術後恢復快,隆乳按摩教學且保證了豐胸效果的更真實、手感更自然。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在乳頭位置,直接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向上方。

2、一旦義乳往上滑動,手要保持原來的位置,繼續用力,這樣義乳便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在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皮膚推向上方,同時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

5、把義乳移至內側或外側時,採用與第4步驟同樣的方法,在外側旋轉雙手把義乳推到內側,或在內側旋轉雙手把義乳推向外側。

現在按摩的力度是提倡儘早按摩並加強按摩的力度,而按摩的時間則沒有具體的確認,一般認為在隆胸以後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按摩4-6個月為宜。

一般在隆胸手術五天以後,喬奶最常見的併發症是在假體周圍會形成一纖維組織囊,它實際上是假體周圍的一層薄薄的瘢痕組織而形成包膜,這種瘢痕組織會有攣縮的趨勢攣縮使假體被壓縮,包膜慢慢將植入的假體包裹,出現隆乳後假體變硬。新生瘢痕在6個月後其收縮特性會逐漸消失,因此,手術後的6個月內,乳房的按摩運動可使生成的纖維囊被牽拉鬆弛而有助於保持乳房的柔軟特性。游泳、做輕微的提舉運動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慢跑、跳舞等運動無效。

 

內視鏡5G隆乳手術:https://www.hi-pretty.com/service/?m=WDD000202&s=ayBcJzmUs&d=ftXGSFkti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