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nikon 2.5d

nikon 2.5d

nikon 2.5d能直接測量10種元素(點、直線、圓、圓弧、橢圓、矩形、槽形、環形、距離、角度)。

特點:

a. 所測元素類型較多。除六種基本幾何元素外,還有組合幾何元素(槽形)和關聯幾何元素(距離與角度)。

b. 對用戶最感興趣的距離與角度元素,既可作測量元素對待(可通過一次測量直接獲得所需結果),又可作構造元素對待(構造方法靈活多樣,構造功能極其強大),從而增加了求距離和角度的靈活性與方便性。

c. 測量方法多樣(自動尋邊、對比測量、局部放大采點﹐十字線尋邊測量),可以滿足用戶不同需求,大大提高使用的方便性,當某種特別的工件用自動尋邊無法完成時,可通過對比測量和局部放大采點測量方式解決.

測量結果信息非常豐富﹐用戶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進行顯示﹐或做報表.測量結果可保存DXF檔,將其在AutoCAD中與工程圖進行比對。

(4)坐標系統:

能建立機械坐標系和工件坐標系,實現各坐標系的坐標變換;能方便地實現直角坐標系與極坐標系之間的相互轉換;能實現各工件坐標系的存儲和調用。

用戶程序斷點設置功能﹐用戶可以指定當測量到某個像素時﹐系統自動停下來﹐由用戶自已決定用何種方法來測量的該像素,這對加工過程中誤差較大的像素的測量帶來的很大的方便。

運行用戶程序時,用戶可以選擇是否要自動對焦﹐可以對各個元素進行設置﹐當在高倍率下進行檢測時﹐由於零件的加工誤差,至使各工件的厚度不一樣。可通過在檢測過程中進行自動對焦﹐來提高測量精度。

在運行用戶程序過程中﹐如果測量不到像素﹐機器自動停止﹐用戶可跳過該步﹐或者通過手動測量的方式繼續測量。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