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cnc三次元

cnc三次元

cnc三次元超精密電極加工,很多人會說,很簡單嘛,機器買好的,刀具用準的,材料用好的,加工工藝細化些,下刀量少點,進給率少點.....但其實真正的超精密電極加工絕對不是這麼簡單,所要求的條件更多,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更多,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些工廠實戰性的,超精密電極的編程注意事項及加工要求,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電火花加工能夠針對一些難以切削的材料或形狀複雜的工件進行加工,因而被廣泛應用於模具的型腔、型孔等加工。電極是電火花加工的必備件,電極的生產製造包括CNC加工、清洗、三次元檢測等過程。傳統的電極生產線使用人工上下料和啟動設備運行,耗用較多人力。隨着人力成本的上升和企業信息化管理的要求,打造柔性、智能的全自動電極生產線,成為許多模具製造企業或單位的當務之急。

某全自動電極生產線由料庫、軌道小車(RGV)、CNC、清洗機、暫存台、AGV、CMM、機械臂和分揀線等設備組成。基於全自動電極生產線的要求,由高功能中型控制器(PLC)AH500系列、無線路由器DVW系列等工業自動化產品和相應資訊管理軟件組成的解決方案,控制AGV、RGV、機械臂、CNC、CMM等智能設備,實現電極生產中的自動掃碼、加工、清洗、檢測和分揀等過程。

全自動電極生產線控制要求對電極的加工、檢測與分揀進行資訊管理,料庫、掃描槍、機械臂、CNC、CMM、AGV等設備間要有便捷的信息交互,同時對軌道小車位置可以斷電記憶。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