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寵物癌症治療

寵物癌症治療

寵物癌症治療是寵物的頭號殺手,不管是什麼品種,都有可能會在不同的年紀發生不同的癌症。

過去對付腫瘤的方式,除了開刀就是化療,而無論是哪一種,都有不小的副作用,而且治療過程相當辛苦。而如今一項劃時代的發明出現,台灣動藥宣布亞洲第一個寵物癌症治療藥物「抗癌能」正式上市,未來飼主在為愛寵治療癌症時,將有新的治療選項!

在推動「抗癌能」上市後,台灣動藥同時也將結合各地區醫院成立「區域型癌症治療中心」,讓主人無需將愛寵送至教學獸醫院,能夠就近接受治療。癌症的治療是一項長期抗戰,如果能提高就醫的方便性,主人和寵物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抗癌能」耗費了研究團隊二十年的時間才成功問世,不但代表了台灣在動物用藥、動保上的一大進步,同時也展現了台灣在生技上的成果;今後希望「抗癌能」可以成為亞洲的領頭羊,讓動物用藥的研究能夠更蓬勃發展。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