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陰道鬆弛

陰道鬆弛

蕊麗無創激光是迄今為止功能最強大的私密治療平台,其劃時代的無創技術徹底打破了傳統有創手術的缺陷,為私密美容和治療帶來了革命性的突破。該平台包含四大核心適應症--陰道收緊、壓力性尿失禁治療、會陰及乳暈淡色、婦科疾病及外陰矯正美型,充分滿足客戶在私密項目方面的擴展,並全面提升私密美容多功能服務。

在臨床上,國內外數万例臨床案例充分驗證其卓越的臨床療效和超強的安全性,Fotona蕊麗無創激光無疑將會引領新一輪私密治療的熱潮!

四大核心適應症:

一、無創陰道收緊

蕊麗無創激光采用獨特的Smooth無創陰道鬆弛收緊技術聯合黃金360°環形發射技術,利用光熱作用刺激陰道粘膜中的纖維細胞新生,並使受損的膠原纖維、彈力纖維重塑,從而提高陰道的緊實度及彈性,達到陰道緊緻的效果。同時通過光熱作用,殺滅各種滋生在陰道內的細菌,患者在陰道收緊的同時可治療中輕度陰道炎症。

蕊麗無創激光治療時無創無痛,無禁慾期,是時下最流行的陰道收緊激光,受到全球各地女性的歡迎。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