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站前大學眼科ptt

站前大學眼科ptt

2010、2013、2016及2019連續4次高標通過「JCI國際醫療認證」

※JCI (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是美國醫療衛生機構認證組織,也是世界衛生組織 (WHO)評估醫院品質的權威認證機構,目的是為了保障患者安全與醫療照護服務品質。

大學眼科「老花近視雷射」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大學眼科以「高品質眼科雷射視力矯正中心」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由時任立法院長王金平頒獎予林丕容總院長。

大學金三明葉黃素金寶明、金晶明、金愛爾明,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大學金晶明葉黃素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殊榮!

大學眼科團隊榮獲全球三大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之一的「2014APACRS亞太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白內障手術影片首獎,這是台灣眼科史上的第一次,實屬台灣之光,華人醫界的榮耀!本次獲獎的「白內障手術影片」係由林鴻源院長、黃宇軒醫師、莊雅容醫師以及林丕容醫師所共同策劃。


站前大學眼科ptt大學眼科榮獲國家磐石獎,由陳水扁總統親自頒獎予歐淑芳董事長。國家磐石獎主要表彰國內優質中小企業發揮升級轉型精神,鼓勵以創新研發帶動產業發展的新契機,進而鞏固台灣產業永續發展的競爭利基。
大學眼科於2013年7月通過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醫療品質備受肯定。「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係醫策會為提供民眾辨識優質及安全的美容醫學院所,而所進行的認證制度。此認證不僅提供國內民眾在選擇美容醫學院所的參考依據,亦可引介華僑及海外人士,到國內接受美容醫學的服務,促進國際醫療觀光的發展。
大學眼科集團成立於1992年,至今已逾26年,站前大學眼科評價全台年服務人次也已逾70萬,臨床經驗豐富、服務親切又專業,值得您的信賴。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