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2023春酒表演活動

2023春酒表演活動

為尾牙春酒炒熱氣氛,不過因為新冠肺炎來攪局,許多將去年尾牙延至今年春酒的公司行號,因為防疫一延再延甚至取消,不過也讓2023春酒表演活動有些微妙改變。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打亂許多公司行號上個年度春酒尾牙計畫。

舞蹈表演

抖音做為時下最為火熱的短視頻APP,很多抖音TOP舞蹈視頻登上熱搜榜,以下這些舞蹈非常適合年會表演喲:《panama舞蹈》、《seve舞步》、《絨花》、《 heartbeat舞蹈》、《說散就散》舞蹈、《九兒》舞蹈、《愛的就是你手勢舞》舞蹈、《 搓澡舞》、《走心小賣家》手勢舞等舞蹈。

歌曲演唱

登上2018年度熱搜榜的流行歌曲,非常適合在年會上演唱的曲目有:《離人愁》、《紙短情長》、《不僅僅是喜歡》、《that girl》、《講真的》、《》、《往後餘生》、《只要平凡》、《沙漠駱駝》、《可不可以》、《請先說你好》《Fun Free》、《一百萬個可能》、《好嗨喲》、《雲煙成雨》、《雪落下的聲音》等歌曲。

樂器表演

其實,每年的年會上,大部分公司都會有多才多藝的同事進行樂器演奏表演,尤其是鋼琴演奏最為流行,而且也是非常能帶動年會氛圍和情調的一種的樂器,所以鋼琴作為了很多企業員工的首選樂器。所以,很多朋友紛紛前來時代鋼琴城訂購鋼琴,表示年底演出活動超多,需要一台nice的鋼琴,所以想預購的朋友加快速度哦,訂購TOP熱銷款鋼琴。


https://www.sciam.com.tw/over49.html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