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除眼袋停看聽

除眼袋停看聽

翻開琳琅滿目的眼袋廣告,有塗抹的眼霜、治療皺紋的肉毒桿菌、填充淚溝的玻尿酸、緊緻拉提的眼周電波、減脂的消脂針。就算微整無效,要動手術,也須煩惱內開或外開?脂肪抽出或回推?中臉是否提拉?眼尾要不要提高?臥蠶是否保留等問題。

首先要考慮的是,手術愈複雜,併發症的機率愈高,恢復期愈長。如果是上班的男人,單純除眼袋,建議內開抽脂,恢復期最短;相反地如果是熟女有眼袋,伴隨顴骨袋、印第安紋、淚溝和黑眼圈,當然是五合一眼袋手術效果較佳了。

第二個該考慮的是期望,同樣是去眼袋,有的人希望自然,有的人希望完全平滑,有的人希望保留臥蠶,每個人期望不同。喜歡自然的人,希望整張臉看起來年輕順眼;喜歡平滑的人,要求手術有最大價值;沒有誰對,更沒有誰錯,重點是眼神不要變成凶惡,更不該瞪人;整張臉必須協調,下眼皮變年輕但不可以凸顯臉部老態,而且眼袋手術不會造成日後的加速老化。

一般而言,用眼過度、體重變動、骨質疏鬆、失眠等情形,是常見眼袋的原因,手術愈複雜,當然維持愈久,但凡是人必定會老。只有下眼皮不老,反而怪異,想要眼袋手術持久,努力維持身體健康,注意眼睛保健比較實在。

https://www.charm3c.com.tw/Page/GeneralContent/GeneralContentDetail.aspx?TopCategoryNo=43&GeneralContentCategoryNo=257&GeneralContentNo=1123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