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高義盛醫師評價如何?失敗修復手術

高義盛醫師評價如何?失敗修復手術

失敗修復手術手術中左右眼皮、脂肪、肌肉是否適當的切除,提眼瞼肌的調整,都是手術是否成功的因素。

高義盛醫師評價如何?雙眼皮手術失敗,有那些情況,該如何補救呢?

1. 雙眼皮摺痕 〈重瞼線〉消失或變的不明顯: 應重新選擇手術方式對眼皮薄、內眼角無贅皮或贅皮較輕者,可選擇埋線法進行修復,對於眼皮厚(肉泡眼)及內眼角贅皮多者應改為切開法進行雙眼皮修復;對重瞼線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雙眼皮修復,新形成的重瞼應和殘存的重瞼線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2. 雙眼皮摺痕過高〈重瞼過寬〉: 需將切口重新設計在6至8毫米範圍內進行雙眼皮修復,並將眼眶內脂肪移位,固定在新的切口上。嚴重者須做自體脂肪移植。

3.手術後產生三眼皮:原因是提眼瞼肌沾黏至上眼皮。須將眼眶內脂肪移位,填補在沾黏位置,並使用懸吊外固定線〈Suspension Suture〉。

4.手術失敗後出現"內雙": 原因有三, 一是雙眼皮設計過低。二是,眉毛高度不足,需做抬眉手術。

5.術後兩眼不對稱: 有兩種可能。一是雙眼皮設計不對稱,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側重新設計切開不佳一側的重瞼進行雙眼皮修復即可。二是未去除瞼板前的眼輪匝肌及瞼板前組織,三是手術前未發現一眼有眼瞼下垂的問題,需做提眼瞼肌縮短手術。

為何雙眼皮手術會失敗? 東方人雙眼皮手術失敗的原因:

一、手術前的評估錯誤

兩眼是否對稱
眉毛高度是否對稱
眼皮鬆緊的程度
眼輪匝肌是否增生
眼眶內脂肪多寡
是否存在眼頭〈內眥贅皮〉
眼皮下脂肪多寡
是否存在眼瞼下垂〈提眼瞼肌無力〉
雙眼皮摺痕高度設計錯誤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