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診所搬家/手術房搬遷/精密醫療設備搬遷

診所搬家/手術房搬遷/精密醫療設備搬遷

一些工廠涉及到精密醫療設備搬遷的時候,在選擇搬運工具的時候就要格外的謹慎,沒有人敢說去隨便選搬運工具進行搬運,畢竟這種設備很精密,要是搬運過程中出什麼差錯,很可能就會導致設備損壞。

手術房搬遷在搬遷的過程中不僅需要藉助各種大型工具如吊車、叉車進行設備裝卸,同時也需要藉助搬運車、千斤頂等專業吊裝搬運工具來配合設備移位和定位。那麼這種特殊場合的用什麼搬運組合合適呢?小編就詳細為大家講解:

神奇的搬運組合,頂升、搬運超強組合
頂升:無塵室千斤頂,這種千斤頂是無塵室場合專用的,不生鏽,不掉漆,一般不同的千斤頂表面塗有的油漆會發生腐蝕、掉落,無塵室環境要求很高,室內之溫度、潔淨度、室內壓力、氣流速度與氣流分布、噪音振動及照明、靜電控制都有要求,所以普通的千斤頂不能使用,只能用這種無塵室千斤頂。無塵室千斤頂種類主要分為無塵室爪式千斤頂、無塵室立式液壓千斤頂、無塵室微調爪式千斤頂等,具體的使用哪種,還得看具體的使用要求,選擇合適的無塵室千斤頂。

搬運:氣墊搬運車,主要用於設備的搬運,通過無塵室千斤頂的頂升,之後進行設備的搬運,那麼為什麼會選擇氣墊搬運車進行搬運呢?

1、氣墊搬運車是利用氣源進行搬運,安全無污染。

2、氣墊搬運車搬運設備時平穩性高,不發生震動,保證設備平穩的搬運和位置調整。

3、氣墊搬運車機動性好,在載重的情況下可在原地旋轉,精確定位是一般的搬運工具無法做到的;這種氣墊搬運車主要應用於對無塵室環境下平穩性要求很高的精密儀器的搬運,同時適用於不適合安裝吊裝設備的場合,無需尋找吊點安裝,避免了吊裝設備的不安全性。

對於這種無塵室環境下的設備搬運,這種頂升、搬運超強組合:無塵室千斤頂+氣墊搬運車,是最好的選擇,特殊場合的搬運工具,不能隨便選擇,要選對工具,這樣搬運工作才能充分完成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