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首頁>最新消息>原來兩個「廢棄瓶蓋」黏在一起後會......「6種生活小撇步」

原來兩個「廢棄瓶蓋」黏在一起後會......「6種生活小撇步」

原來兩個「廢棄瓶蓋」黏在一起後會......「6種生活小撇步」現在知道還不算太晚。(影片截圖)

原來兩個「廢棄瓶蓋」黏在一起後會......「6種生活小撇步」現在知道還不算太晚。(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不曉得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否也會運用到一些聰明的小撇步,來讓生活過得更愜意呢?

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確實有許多小東西都可以回收再利用,而且有的時候一些被視為無用垃圾的東西,往往能幫上大忙,例如:帶了優格卻忘了帶湯匙,身邊又沒有任何資源可以幫助時,那麼學會以下這段影片所分享的小技巧,你就能更輕易地解決這樣的窘況嚕!

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6個生活小撇步,會讓想不到的平凡小物,發揮意想不到的效果吧!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學會呢? 分享出去,讓身邊的好朋友也可以知道,這些生活小撇步吧!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

想要處理山藥時不手癢請這樣做
衣服染色了!用啤酒還原它!
天然防蟲妙招!蟑螂不再來!
粉撲準備好 地震保平安
讓魚腥味不沾手的小秘訣
拯救發黃的衣物
免拆紗窗去除紗窗灰塵
輕鬆去除毛毯上的霉味!
不要的蛋殼可以當成漂白劑
絲襪破洞在外急救新妙方!
毛衣縮水如何恢復?
蚊子不喜歡的植物味道有這些 種來防蚊吧!
咖啡渣的各種除臭法
水槽水管堵塞了,家裡沒有疏通劑怎麼辦?
鍋子燒焦的黑垢 你可以這樣洗